【溫哥華Vancouver】蒙古小肥羊火鍋 Burnaby Metrotwon分店

這次去楓葉國的時候剛好飄了兩三天的小雨

讓我這個超愛吃火鍋的人開始搜尋 #溫哥華火鍋

最後找到這家網路評論不錯

又經我韓國朋友推薦說好吃的店😋

那就一定要去朝聖一下拉💃


蒙古小肥羊火鍋



在溫哥華一共有四家分店

分別位於 : 市區Downtown、列治文Richmond、

本拿比鐵道鎮Burnaby、高貴林Coquitlam

更多分店資訊可到蒙古小肥羊火鍋官網查詢

這次我們去的是位於本拿比鐵道鎮Burnaby Metrotwon的分店

電話 : +1 604-434-0001

地址 : 4755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4W2加拿大



餐廳位子很好找 交通也很便利

搭Skytrain到Metrotown → 餐廳位於mall的正後方

CIBC 銀行的正上方



進去後在櫃檯處等候帶位

整個餐廳濃濃的中國風

播放的音樂🎵也都是中文歌

我聽了好多首五月天跟我最愛的田馥甄

讓我心情超愉悅❤️


所有的服務生皆會英文.中文及廣東話

所以溝通不是問題


菜單上除了多人共享的火鍋外

也有單人火鍋大概11-12元加幣左右(未稅)

還有一些中國菜、燒烤可以享用


當天我跟我的日本朋友兩個人而已

一個人吃到飽約23元加幣(未稅)

加上鴛鴦湯底一鍋12元加幣左右(未稅)

一個人約為30元加幣(未稅)

Ps 所有湯底不管是鴛鴦還是單種湯底皆為一樣的價錢




可以看到麻辣那邊

滿滿的辣椒🌶️

我很不能吃辣 我的日本朋友更不能吃辣😂

本來很擔心可能那邊我們完全不能吃

但發現其實並不會很辣 只有麻麻的口感

湯頭也不死鹹 味道十分濃郁

我想是因為它是用豚骨的湯底加上花椒🌶️

口感非常的棒 

但麻辣湯底喝多了喉嚨真的會不太舒服



小菜醃蘿蔔一份 (真心不推薦)

極品羊肩肉兩份⭐️⭐️

極品肥牛兩份⭐️⭐️⭐️(超推)

蒜香牛兩份(口感不是很佳 肉質有點硬)

魚肉片一份⭐️(我朋友喜歡 但我覺得不夠新鮮)

牛肉丸一份(很有彈性 但口感有點怪)

金針菇兩份

小白菜兩份

凍豆腐一份

炸豆腐一份


他沒有高麗菜 哭哭哭哭 

這是我最傷心的 💔

火鍋怎麼能沒有高麗菜啊😭😭😭


這間店可以再去💘💘💘

飲料一杯約2.25加幣(未稅)

可樂及楊桃汁可以續杯唷‼



當天只顧著一直吃啊 > <

都忘記拍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