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Vancouver】十大必去景點 Burnaby Lake Regional Park伯納比湖&悠閒散步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品嘗前小提醒呦~

由於是回憶錄所以可能會有點小錯誤😜

第二天到了加拿大後

沒有任何伴的我  只好隨處逛逛

順便搞懂了溫哥華的SKYTRAN .BUS 怎麼搭乘


因為人生地不熟只有一個人我也不敢走太遠

朋友介紹我可以到New Westminster新西敏港口邊散步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歷史名城

1859-866年期間曾經是英屬哥倫比亞殖民地的首府

搭乘SKYTRIAN下站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棟歷史風味的建築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然後就看到這個橋↓

當天天氣真的好得嚇人  隨便拍都美得像特寫

可惜沒帶攝影師出門  飲恨啊!!!!!😭😭😭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胡桃鉗士兵
跨過橋後就看到這個胡桃鉗士兵

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或著老人家在這附近散步😆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可以看到連接素里Surrey 和溫哥華的橋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路燈上都有繽紛的花朵裝飾著路燈  晚上來一定很浪漫

約會聖地阿~~~😍

可惜就沒伴可以陪我來這漫遊 遺憾...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覺得住在這附近很幸福

從家裡的窗戶就可以跳往整個河畔的景象

而且感覺他們都很用心地在布置自己的家😍

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

在這不經意讓人很悠哉、放鬆步調的享受著這藍天白雲





 Burnaby Lake Regional Park伯納比湖



 這個景點我個人超推薦!!!!

我甚至在回來前又衝去了一次


搭SKYTRAIN 到 Lake City Way

跨過馬路後往一個小門走  就進入一個小社區(裡面有國小)

 直走大概15分鐘就到了

 Burnaby Lake Regional Park伯納比湖、楓葉

我在小社區撿到楓葉 🍂

夏天  我卻聞到了秋天的味道

只可惜  我的旅行結束得太早...


當地國小


💛有情小提醒💛

如果你不喜歡鴨子、鴿子或者任何鳥類、動物

千萬別來😓


鴨子們出來散步囉~~~


餵鴨~

飼料是旁邊熱心的奶奶送我們的💓


如詩如畫般的場景




一望無際的天  像是被這夢境吸進去一般

迷失在這天地之中








很多爺爺奶奶都來這裡散步、曬太陽


 我退休後也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跪求他們把我拍好看點

拍了幾十張還是這樣 我難過😂😂😂

兩個兇手↓




我依舊活在夏天那場夢幻般的加拿大之旅

I still live in that trip of Canada, sun , air, view and peop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