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心得】你是我的榮耀 - 顧漫

昨晚花了三、四把顧漫的新作「你是我的榮耀」爬完,以前看「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就被裡面的肖奈跟封騰迷的不要不要的,高冷腹黑霸道總裁又護內,所以對於這次的新作有滿滿的期待💋。
顧漫的作品總是難產個好多年,這次難得半年內就產出,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會不會因為時間太短,作品就不像以往的優呢?! 好險顧漫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內容簡介 :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男主 : 于途
女主 : 喬晶晶


心得 : 
   這次作品的男主不像以往霸道總裁,富可敵國,可翻雲覆地,這次的男主雖也是學霸等級,但卻親民多了 - 航天設計師,也是一個需要開外掛才能到達的職業,只是就缺少了讓我不要不要的霸道總裁元素阿(遮臉😝。
   顛覆以往作品的女主,這次是的大明星,相較於杉杉白甜傻的形象,是個耿直的少女,尤其女主在懟前男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帥氣呀😎~
   這次的作品是以電競遊戲為主軸,體諒我真的對電競遊戲沒有研究,每當在講遊戲的時候我只能刷刷刷地~跳過,不過男女主角的互動說真的不多,有一種老夫老妻細水長流的感覺,不像前面的兩個作品,有讓人甜蜜蜜甜到心坎裡的場景,但我想也是這樣,更貼切一般情侶間的互動吧!
   特愛男女主角在畢業後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女主形容男主
「歸來仍是少年。她在滾滾紅塵中奔波名利,而這個人卻一如既往   眼神清澈」
就在這個瞬間,我也愛上男主💕


總結是結局得太快了!!!! 期待番外的出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