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成大商圈 - CP值超高。丼飯專賣「丼丸dommaru」

又是一個晚晚下班的日子

我與我可愛的同事們在成大十八巷弄內尋找美食

可憐的我們已經晚上8點半了,很多店家都要打烊了😖😖😖

還好還有一間店願意收留我們這群可憐的上班族

丼丸Dommaru

電話: 06-200235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日式風格🗾

大大滿足了我這個日本控💘



點餐機器

現在好像日式拉麵店也都用點餐機器(?





十勝燒豬丼 NT 190




滿滿的肉~~~~~~

不是吃到飽  但我吃肉吃到有點累😅

就知道這個肉的份量真的很大 👍


炙燒起司燒肉丼$210



 愛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大推👍

我永遠忘不了  她端上來的時候

那香味真的讓我口水流下來😆




💃💃💃

可能是因為我們時間太晚的關係

沒遇到滿滿的人潮

反而為這家濃濃是式風的店

木質的牆壁與地板

在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店家精心的布置

在店裡最裡面還有和式的座位

帶來一點平靜、舒服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