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金華街廖家牛肉麵 心中第一名の清燉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店   大概從我小時候就開始吃了

別懷疑 我住台南為啥可以吃到台北牛肉麵

每年我家都會上台北一兩次  至從姑丈推薦這家後

我們家真的是常客阿....

每次去台北必吃!!!!

三不五時還要讓台北的親戚冷凍快遞下來🛄

就知道這間店在我們家佔了多高的地位💃💃💃



在跨年夜衝上來  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是吃飯時間了

下午2點多 還是大排長龍

可見這人氣☝


這牛肉麵價位   台北的果然貴貴的💸💸💸

台南大概是一伴的價位  可是它值得😍

小菜的價錢算是平價的  (我覺得??

花生  NTD 40

豬頭皮 NTD 40 

豆干 NTD 30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豆干 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老爹表示他切得這麼薄很厲害😓

牛肉麵 (大) NTD 200

牛肉麵(小) NTD 170

加菜NTD 20

DADADA~~~重頭戲來了💃

這碗牛肉麵真的讓我朝思暮想阿~~~~

湯頭爽口不油膩  帶著牛肉的香甜💘

麵條  喜歡吃軟點的 可以跟店家說煮軟一點



看看這牛肉😍

 軟硬適中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雖然不是入口即化的牛肉  但卻是有嚼勁👏👏



後記 :  

我們家最忠實的廖家牛肉麵客人 我老爹

有天剛好遇到金華街的這間店休假~~~

因此就跑到中原路那間去吃

老爹的評價 .......

牛肉給的比較多  但他的湯頭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還是金華路的好吃👍👍👍






備註

以上純粹我個人看法呦~!

個人口味不一樣😜



HAVE A GOOD DAY , MY FRIENDS 💘💋

 
HAPPY NEW YEAR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