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新開幕~~神武拉麵 失望押😔😔😔

上班的時候  看到剛新開的拉麵店

一碗最便宜還只要59元

這間店在善化也有分店

台南市中西區這間  是剛新開的悠~~

看著網路說善化店的評價還不錯

下班立馬揪著同事  飛奔~~~~~

地址 : 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9號
汽車不好停

機車的話可以停在門口👌


外帶的話要自備餐具來盛裝喔~~


一開門店員就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店內有吧檯前的座位  還有單人座  裡面還有個小包廂💗



價錢真的都很便宜 


鹽味拉麵 NTD 65

麵條本身偏鹹  我已經勾選淡味了....

肉的部分  真的很像只是火腿肉

湯的部分.....    是濃郁 但是是無法形容的很複雜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愛喝湯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無法將湯喝完

大概喝個一兩口我就真的放棄了

激超辣拉麵 NTD 80

真心覺得很失望啊  辣味的拉麵

只是加個辣油  那我們自己拿旁邊的調味醬家就好了啊....
日式唐揚雞  NTD 65

這炸雞  我只能說炸炸久  肉都老了乾了






真心一次店  絕對不再光顧

就算可以加麵免費

我就都吃不下去了 免費加麵也無用啊😔

一分錢一分貨

一樣平價拉麵  來碗真的好吃很多


備註

以上純粹我個人看法呦~!

個人口味不一樣😜



HAVE A GOOD DAY , MY FRIENDS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