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來自日本の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15天心得分享

最近這個的廣告打得有點兇👊

為甚麼日本的女生毛細孔小到看不到???

這個標題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

來自日本の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夏季)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冬季)


解決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黯沉的困擾


這這這  真的太吸引我了




加上本月限定

30天內全額退費保證!!!!!

商人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強  立馬手刀下單😆😆😆

要被剁手了(誤


兩罐現在打83折

只要 NTD 1780 



裡面還附贈了一張使用手冊

搖晃➔立直➔擠壓


擠出一顆約雞蛋大小的泡泡

我發現他剛擠出來消的有點快(?

然後再輕抹於全臉➔輕撫使其溶解➔沖洗


Day 1 心得

我發現他剛擠出來在手上消的有點快(?

我趕快敷到臉上  臉上馬上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不到幾秒的時間  泡泡就完全消失在臉上了 讓我有點錯愕

感覺跟我以前使用的日本光申真珠的泡泡面膜有點像

不過光申真珠的泡泡面膜溶解的速度沒有那麼快  

而且在臉上會有bobobo的聲音

使用完畢後其實沒有向他廣告所說的嫩嫩滑滑的感覺(?

只是感覺肌膚還滿緊繃的(?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Day2  心得

今天讓他在臉上留住的時間加長

讓他在臉上溶解的時間加長

沖水後臉上有滑滑的感覺  不再像昨天一樣緊繃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Day3 心得

今天使用完畢後  臉上還是緊繃的感覺

毛細孔梅感覺變小 黑頭粉刺方面還是在

持續實驗中...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Day4 心得

可能我的臉比較小   

使用的量可以不用像說明書一樣說一個雞蛋那麼大 少少的即可(?

為了實驗對黑頭粉刺是否有效  

使用它洗完臉後  也拿來敷在鼻頭上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小黑頭粉刺感覺沒有那麼明顯了!!!!

到底有沒有那麼神....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Day5 心得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覺得還是沒什麼變化 哭哭

想說來實驗個20天  夠嗎????

Day 6 

請無視我的痘痘 哈哈哈

話說第六天了  並沒有感受到甚麼明顯的變化 👊

還不小心冒了顆痘痘 

可是我同事說我的痘疤好像有點比較平??

Day7 心得


今天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嗎?  

比較白?? 皮膚看起來比較好????

還是因為效果出來了????

Day 10 心得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特地敷了一下

老闆還問說我是不是化妝(?

感覺最近皮膚比較滑嫩 白白的💃💃💃

過年去了 所以缺了好幾天  哈哈😚😚😚

Day 12


覺得臉上紅紅的痘疤 很明顯地慢慢的淡了

有的很小的痘疤也消失了 ✌




除了紅紅的痘疤有點淡掉外 也並非全部都消失

其他的黑頭粉刺、毛孔等問題都還是存在

但看了很多網友都說有效(?  可能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吧....

使用了15天決定跟她說掰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