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曾拌麵香蔥椒麻 心得

前陣子各大明星都在推這個曾國城的曾拌麵

連我最愛的JJ都推 真的不吃吃看不行



只是麵而已 一包要40幾塊😓

都快趕上最愛的牛肉泡麵了

所以有天在逛COSTCO時就順手買了一盒

超夯~~~曾拌麵香蔥椒麻  心得

廣告詞
好吃的辣拌麵必須要香、要彈、要麻要辣、還要有回頭韻。
因此曾拌麵改良關廟麵的波浪麵體,手工日曬,自然風乾



裡面附了香蔥醬跟椒麻油
剛起鍋的麵~~~~~

成品~~~灑花💮💮💮



心得 : 

由於它的麵很寬  所以建議不喜歡吃太硬的朋友

可以煮久一點 5-8分鐘  (他不會糊掉喔~~~

麵很Q很有彈性💘

它的醬我還滿喜歡的口味不會太重

有麻油香~~~~~~~~~大心

讓我突然好想吃麻油麵線阿~~~~

而且挺爽口的 👍

椒麻油的部分不怎麼吃辣的我覺得 不怎麼辣

只有一點點麻麻的   所以各位朋友就按照的你喜歡的程度加吧😜

覺得吃了還可以吃第二碗💋


備註

以上純粹我個人看法呦~!

個人口味不一樣😜



HAVE A GOOD DAY , MY FRIENDS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