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Vancouver】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 要命的直排輪分享

品嘗前小提醒呦~

由於是回憶錄所以可能會有點小錯誤😜
加拿大最大的公園、名列北美第三大的市立公園

每年約有800萬的遊客

FROM GOOGLE MAP
被稱為 "溫哥華的綠色心臟"

而溫哥華水族館也座落在史丹利公園內

門票約為全票 $36、學生$27、小孩$21





在加拿大兩個月半,我一共去超過五次💪
跟同學們在Stanley park 海邊合照

一次戶外教學、一次騎腳踏車、一次溜直排輪
真心不建議溜直排輪

還有好幾次去那閒晃😆








我看過很多人分享過騎腳踏車 所以我就不分享拉~~~
我們騎了2.5個小時才騎不到4分之一

真心覺得我們體力太差 (?

說說 為啥我真心不建議溜直排輪
溫哥華Stanley Park-直排輪

↑ 我們家可愛的日本妹子💓💓💓

Stanley Park 很貼心一整個公園都有走路步道、腳踏車(直排輪)步道

而且大家都很守秩序👍👍👍

但他們都是單行道 除了步行道可以逆向外😅

所以騎腳踏車、直排輪真的很難往回走.....

我們又不是非常厲害的直排輪高手

滑了2個多小時真的對於我跟日本女孩來說真的是極限了😓😓😓

當我們想放棄往回走時....

卻發現我們不能走腳踏車道 因為它是單行道

但我們滑直排輪又不能走步道....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扛著直排輪用走的回去😢😢😢


或許我們的方法很笨

但我們當下真的束手無策 ...

如果你有很好的建議  可以留言告訴我 哈哈

附上一張我跟Yurrie的合照

I AM REALLY MISS YOU , MY SWEET GIRL

留言

  1. 加油
    下次可以帶飛盤或排球啊
    然後野餐墊跟食物坐在那邊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也是個好主意,天氣好風景好空氣好,真的會讓人懶洋洋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