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Vancouver

品嘗前小提醒呦~

由於是回憶錄所以可能會有點小錯誤😜





前一整天興奮到睡不著,白天也是亢奮的狀態就這樣到了我們的桃園國際機場

一上飛機就像老樣子狂睡狂吃狂睡

就這樣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加拿大 - 溫哥華Vancouver

↑這是我所搭的長榮飛機

由於我有付錢請學校接送我到寄宿家庭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第一天的交通問題 (多付了 $100 加幣


當我看到我的寄宿家庭的家人時,心裡真的浮現好黑😥
對不起我是鄉巴佬,我只見過白人跟黃種人

  隔天醒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印度人

重點是他們人超好💘

↑這是我寄宿家庭的外觀 兩層樓 + 一地下室
之後會補上寄宿家庭裡面的影片





↑這是從我寄宿家庭陽台看出去的景象 超美的拉💋💋💋

由於是山坡地 國慶日時還可以看到downtown的煙火呦😙


Talk : 

在溫哥華國際機場時,真的有被嚇到!

我以為一切都是全英文,走在身旁的人講的都是口流利的英文

我真的錯了 😓 

標示上滿滿的簡體中文 身邊一半都是講得流利中文的華人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