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 Vancouver】語言學校SSLC 0619-0811


品嘗前小提醒呦~

由於是回憶錄所以可能會有點小錯誤😜



其實我一開始報名的學校是KGIC    全名 喬治皇家學院



但後來算被併吞了吧?  

他們這個行業也是很競爭



因此我的學校存七月初正式改為 SSLC



 有需要的朋友這是官網😝😝😝→    http://www.studysslc.com/

他比較特別的是   他是聽說讀寫分開分級的學校

而我選擇的分校在Surrey素里 / 薩里 並非在市區Vancouver溫哥華
前往downtown搭SKYTRAIN需約40分鐘

一方面Surrey的房價、物價比市區來說便宜許多

我也不喜歡步調很快的都市😓 

回歸正題來到語言學校的好處是

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體驗不同的文化吧!
加拿大SSLC語言學校同學們合照

每周三同學分享食物
↑ 每周三食物分享日,我美麗的義大利Laura同學自己做的千層派
真心不騙超好吃的拉😚



我最好的朋友來自韓國的Hailey  日本的Yurrie 💖💘


                                             
日本的奶奶72歲生日,大家計畫要給他一個驚喜😍

短短的兩個月真的是收穫滿滿

大概是那種現在到世界各地自助旅行都有人照的那種😜



小小介紹一下學校的課程 ↓

課程有分 : 成人👨👩⇨⇨ 讀過高中
            青少年👦👧 ⇨⇨ 12~18歲
                           幼兒 ⇨⇨ 國小以下 

很多都是媽媽帶著小孩或者奶奶帶著小孩來上課

SSLC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將你的文法、閱讀、聽力、會話個別分級

我覺得這樣很好👍畢竟每個人各項能力都不等

每個禮拜一都是新生報到日  所以孩子們不用害怕跟不上課程唷😆

第一天都會先分級考試 所以只要上半天  放輕鬆不要有壓力!

第二天會發課本並告訴你   你的等級跟上課教室

不知道教室在哪  可以隨處抓個同學問

不要害羞😝  大家都很友善

每天的課程表為   文法→閱讀&寫作→聽力→午飯→會話

不管你上多久的課程  最後一天會頒發給你一張結業證書


很推薦成人以下的朋友們來就讀👏👏👏

因為他們暑假都有給小朋友們比較特別的活動

每個禮拜一次戶外教學 以及 每天放學都有課外活動(有的要另外收費)
來自SSLC官網
http://www.studysslc.com/activities/






附上我寄宿家庭的兒子跟女兒的照片   真的是俊男美女😘

重點是他們人超好的拉 👍👍👍

送上女兒的作品,她唱歌超好聽的   Alisha Pillay 




 I REALLY MISS YOU 😚

HOPE YOU MEET AGAIN , MY FRIEND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