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川果平價健康輕食





營業時間 : 11:00-14:30、17:00-20:00

絡電話 : (06)632-5207

停車 :可以停在附近的馬路上巷口,所以是沒問題的呦👌


店面布置得相當溫馨 是我喜歡的風格💓




在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發現店家很用心布置



小小的店面  桌數不是很多 



川果的菜單
From 川果Facebook



簡餐前菜  今日的湯品 南瓜濃湯
       純手工烤饅頭 
饅頭的口感跟香氣都很特別 推👍👍👍

香烤挪威鯖魚胚芽飯套餐 $270

他們的胚芽飯很特別 白飯中參雜胚芽 

由於我不喜歡吃鯖魚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但就我媽回答我  還不錯囉👌

喜歡鯖魚的朋友可以試試~


香烤味增雞腿胚芽飯套餐 $260

雞腿備烤的好香皮好脆肉好嫩好多汁😋😋😋

肉噴出來汁我都忍不住在淋在白飯上

真心大推👍👍👍👍


他們的套餐蔬菜量給得很充足

擺盤的顏色、排列都很講究我很喜歡✌



重頭戲來了!!!!

牛肉麵單點  $200

為甚麼我會說他是重頭戲呢?

我們家每次來必點👍👍👍

牛肉大塊、又嫩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他的湯頭有放白蘿蔔下去熬煮 所以湯頭特別甜

我個人覺得 白蘿蔔的甜度有點搶走了牛肉湯的鋒頭(?

可是我家人超愛的 💃💃💃💃





備註

以上純粹我個人看法呦~!

個人口味不一樣😜

HAVE A GOOD DAY , MY FRIENDS 💘💋

留言

熱門文章